close

2017/04/17更新

很不幸的在此要告訴大家

快快遊戲自從改成雲盤下載之後,載完的遊戲就常常出BUG!

常常檔案損毀,或是根本沒得下載了

經由好心的路人提供解法:

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12980&snA=2492&tnum=5

發現應該是「繁/簡體中文的關係」所以大家不要氣餒可以試試看唷!

另外此方法對WIN10完全無效

不過還是有很多「老遊戲」和「小遊戲」是可以玩的!

不需要雲盤下載的遊戲基本上都是可以運行的!

雖然非常可惜,但大家還是可以嘗試去挖挖寶藏唷!

作為一名專業宅宅,平常免不了殺時間的事情,

除了逛Facebook,就是玩遊戲了!!!!!!!

於是今天要來介紹一個「大陸」的遊戲平台,

沒錯!不要懷疑,很多免費的都是由大陸來的!

接下來你會擔心:「會不會中毒啊?!」要玩免費的就不要怕中毒!

經過我的測試,至少我沒有發生中毒現象,最多有聽說被綁架首頁

但我的小小筆電什麼事都沒發生就是了。

然後我要告訴大家一個有電腦就要有的基本觀念:絕對要安裝防毒/掃毒軟體!

這麼一來基礎防護有了,就可以不用怕了,放手玩吧!


 

在正式介紹前,我要先介紹兩個比較多人知道的網頁平台

這兩個都算是歷史悠久的找遊戲好幫手!點點名字即可連至該網

平水相逢

平水相逢的存在也很有歷史,遊戲部分也多了手機遊戲的選項,想當初都從這裡下載「超級瑪莉系列」和「卡比之星」、「神奇寶貝」等等的GBA遊戲。官方的改版至今,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舊的版面,遊戲找起來比較方便,分類也比較細,新版的版面找電腦遊戲變得十分吃力。

 

  

平水相逢1

 

光是電腦遊戲的部分,就有8000多種,但是沒有依照類別分,所以挑遊戲玩的時間會花上許多,這個網站我比較推GBA遊戲,會有種回到小時候玩gameboy的感覺。

然而它的絕對優勢就是:遊戲更新的超快!你不用怕找不到新的遊戲玩!!

 

 

遊戲學校2

 

遊戲學校

遊戲學校大概是我國中時期的好夥伴,那時候很火紅的「夢遊先生」、「X檔案」系列更是經典,不玩就跟不上時代!!

現在它的官網改版之後美麗很多,找遊戲的選項分類也很細緻有條理,不用怕找不到:D

相比平水相逢,遊戲學校比較偏向收錄經典網頁遊戲,遊戲數量的幾乎不增加/更新

 

 

遊戲學校1

 

除了上述的兩款遊戲,個人還推薦「GROW成長系列」,很療癒的益智遊戲,

如何讓每個道具都發展到MAX是有難度的!!!

另外還新增了一區「海龜湯」,可以在反覆詰問當中進行推理,比起人和人之間玩,電腦版的也許沒那麼多發展性,但難度會降低很多,玩起來也不會那麼吃力,也收入了很多經典海龜湯故事供大家探討

 

 

遊戲學校2

  


 

 接下來進入正題!!!!!

快快遊戲 

這個遊戲平台可說是我上了大學之後的超級新歡

我喜歡快快遊戲的原因為:

 

1.盜版新遊戲源源不斷

所有最新的PSP、PS4等等的新款遊戲都被轉成PC game,電腦可玩!!,像是近期的「巫師3」、「創世神Minecraft」、「方舟:生存進化」、「直到黎明」等等,其實我對於遊戲部分了解不多,尤其我又只玩PCgame,關於新遊戲的情報我都是觀看所謂的「Youtuber」實況玩家來follow新的上市遊戲,改天再來寫一篇介紹我很喜歡的實況主

 

2.童年遊戲收藏豐富

我童年時期的遊戲幾乎都收錄在快快遊戲裡,「仙劍奇俠傳」、「軒轅劍」、「星海爭霸」、「紅色警戒」、「CS絕對武力」、「法老」、「世紀帝國」等經典遊戲。

覺得好像透漏了年齡

 

3.分類細緻夠清楚

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,節省時間之外,還可以避免玩到奇怪的遊戲!

※※※

首先先來介紹它的網頁/官網,無法避免的都是簡字,在下圖左上角的大紅箭頭處,提供下載快快遊戲的「平台」,如果害怕下載平台下來會中毒,也可以選擇單純用它的網頁找遊戲下載唷!

快快遊戲1.jpg

 

就像我上述所說,我都只玩單機遊戲,至於其他類別的遊戲我就比較沒接觸,

歡迎大家自行探訪

可看見下圖的分類細項,除了普通的分類命名,下面還有官方取的大陸用語名稱感覺很威能的分類,但我比較常使用正常的分類就是了。

 

快快遊戲2.jpg

 

我來介紹一下平台模式 ↓,相對精簡很多,而且新增很多功能!

但是基本上平台的介面和網頁差不了太多。

 

 

快快遊戲3.jpg

 

以我最喜歡的哈利波特系列來做講解!找到遊戲後點進就會看到下圖的畫面,

有「遊戲類型及製作商」、「下載位置」、「評分」、「遊戲介紹」和「畫面截圖」,

再來是一個最重要的功能:「配置檢測

關於下載位置,個人建議如果是呈現下圖的「百度雲盤下載」,

我就不建議下載了,因為變得很麻煩

你必須下載大陸那裏的百度雲端,下載了可能還會安裝失敗,

來源相對不穩定、中毒機率感覺會提高

當然也可能是我這電腦白癡不會用。

 

 

快快遊戲6.jpg

 

點了配置檢測鍵,就會進入到該遊戲的檢測畫面如下,清楚的告訴你你目前的電腦跑不跑得動該遊戲!!!!!基本上坐落在黃色區域的可以冒險一搏!可能會有點lag,但調調畫面顯示也許可以成功玩的順暢,如果是在紅色區塊的話,建議就不要浪費時間了!放棄該遊戲或是升級你的電腦吧!

 

快快遊戲4.jpg

 

 

除了哈利波特系列,我也最喜歡卡通改遊戲的系列,以迪士尼長髮公主為例,

可以看到下載位置是「立即下載」,也就是可以直接藉由這個遊戲平台下載,

個人覺得方便也可信許多。

另外你也可以從「製作商」去找喜歡的遊戲類別(紅色箭頭處)

 

快快遊戲7.jpg

 

下載開始就會進入這個畫面,你可以隨時調整下載進度,

很方便的是:可以選擇「下載完成後自動關機

 

快快遊戲5.jpg

 

 

下載完的遊戲會出現在上頭的「我的遊戲」欄位,也會在桌面顯示遊戲捷徑,亦或可以直接在平台點該遊戲圖示即可開始玩!破玩關玩完了怎麼辦呢?

如下圖所示,到「我的遊戲」欄位,

對該遊戲按下滑鼠右鍵→出現列表→刪除

如此一來就等於是解除該遊戲的安裝,不過有時候會沒有刪乾淨,

建議是到當初安裝的資料夾查看一下較為保險唷!

 

快快遊戲8.jpg

 


 

接下來我要介紹大家幾款我玩過的遊戲

「飢荒」 

是一款由Klei Entertainment開發的開放世界生存遊戲。於2013年4月23日發行。

目前該遊戲依然持續在更新中!

這款遊戲前一陣子很夯,遊戲畫面很可愛簡單,可是遊戲的發展以及機動性十分多樣化,難度也非常高,完全不像該遊戲的畫面風格啊!可惜的是快快遊戲現在把來源改成雲盤了。

故事是在陳述一個男子被惡魔扔到這個奇怪的小島,然後要想辦法活下來的生存遊戲!帶點魔幻的故事背景十分吸引人,沒有特定的玩法也提供玩家想像空間,網路上可以找到許多攻略,youtube亦可以找到各個實況主遊戲方法,要如何活下最多天變成最大的考題!除此之外,遊戲可以經由一些成就的達成解鎖新的人物,讓遊戲更加豐富唷!

 

 

快快遊戲9.jpg

  

 

讓我們來看看遊戲畫面,這個實況主的解說很詳盡而且廢話不多

想當初我靠他活下20幾天呢!((真的很容易就死掉了啦!!!!!!

可以發現遊戲的音樂有點詭異又有點俏皮逗趣,走一個黑色幽默的路線唷!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找其他影片來看。

 

 

另外這款遊戲也提供多人連線,大家一起努力活下來!((是說都是對岸的人在玩居多

 

※※※

 

「勇敢傳說」 ((在快快遊戲裡面稱:勇敢雄心

快快遊戲10.jpg

 

 

這款遊戲由迪士尼皮克斯電影改編,以蘇格蘭獵熊傳說為背景,女主是一個大紅捲毛、驍勇善戰,關於故事細節請大家去看皮克斯電影唷!這部很感人也很可愛

比起一般的角色扮演3D遊戲,對於會3D暈的玩家真的吃了不少苦頭,這款遊戲採俯瞰式2.5D((有點像RO的視角,因此不需要太擔心眼花撩亂,遊戲以打怪為主,收集金幣然後升級自身技能,武器可經由劇情走向收集各式元素,打怪的時候注意怪物元素性質,選擇相剋的元素可以事半功倍唷!中間還會有熊媽媽和熊寶寶三胞胎來串場,是CP值很高,很值得一玩的好遊戲!

喜歡迪士尼/皮克斯電影的千萬不要錯過!

 

※※※

 

「哈利波特系列」

接下來是我這個波特迷的小小私心,喜歡哈利波特喜歡到將它的全系列玩過一輪並且破關了

快快遊戲11.jpg

 

基本上哈利波特遊戲的劇情和書/電影落差不會太大,但是會因為每集的故事有點落差。

個人只差第三集阿茲卡班和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沒玩過,其他全破了!

第三集是因為遊戲是GBA畫面我不喜歡,第六集則是電腦玩不了啊!!!!((扼腕

遊戲模式大致分成下列三種:

 

1.神秘魔法石/消失的密室跳格子路線,因為是早期的遊戲,所以人物擬真比較差,

遊戲模式也傾向在機關間跳來跳去,偶爾騎個掃把玩魁地奇搶金探子!

 

 

 

2.火盃的考驗闖關收集路線,與其他集數完全不同,必須一次操控三個角色,三位主角之中可以隨意選擇一位當主控,其他兩人由AI控制,不過有時候AI有點笨,需要花點時間調教((喂,這集的人物擬真稍有進步,人物配音也請到了原班人馬,所以在玩遊戲的時候非常有真實感!除了怕自己主控的人物死掉,還要注意你的AI夥伴有沒有掛彩唷!

平均的在三個角色中當主控也是很重要的,

因為要平均收集全口味豆來提升角色個人卡牌。

 

遊戲以章節模式展開,必須收集到一定的任務物品才有辦法到下個劇情章節,是有點益智又有點射擊動作的遊戲特色!

 

 

 

3.鳳凰會的密令/死神的聖物(上)/(下)射擊遊戲

不知道為什麼從第五集開始,整個遊戲模式的走向變成射擊遊戲,尤其死神的聖物難度甚高,也可能是我個人太弱本身不太會玩射擊遊戲,雖然這麼說,但我喜歡程度依然不減唷!比起前幾集的遊戲方式,後面的集數讓人更有臨場感,也更加緊張刺激,人物擬真已經上做得微妙微肖了,劇情中不免要用上隱形斗篷,會讓你有種間諜潛入任務的屏息感!

後期這幾集也是控制三人行動,但和第四集還是有落差,主控依然是哈利為主,覺得最逗趣的部分是當你在校園裡遇到各學院的人,會發現哈利的人緣不是太好,時常不小心就被嗆爆XD

最特別的是,會依劇情需要主控對象會變成除了三個主角以外的人,像是「鄧不利多校長」、「天狼星」、「榮恩的母親」、「麥教授」等。

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我在玩第五集,天狼星對上馬份他爸和瘋女人貝拉的時候,因為我操作得太爛導致被打得很慘,還一度躲到哈利背後,只見哈利憤怒一喊:天狼星!不要再玩了!」,於是我就含淚被推入石拱門領便當了,

哈利的狠毒話語變成最後的對話XDDDDDD。

 

鳳凰會的密令↓ 最後一戰的部分,可以看到天狼星一戰和鄧不利多打佛地魔

這個實況主玩得和我一般爛,也被哈利罵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死神的聖物(下)↓ 可以看到咒語的活用,你可以選擇咒語去打擊敵人

 

※※※

介紹了這麼多,還是希望大家如果真的喜歡,

定要去買下遊戲正版以支持遊戲製作公司的心血唷!

也要注意下載試玩後請乖乖刪除,不可以拿去商業用途唷!

小心被告到脫褲子啊!!!!

 

這也不是什麼業配文,實在是我個人太喜歡這些小遊戲了,

有機會會陸續介紹其他款遊戲給大家!!!

作為第一篇遊戲文,在此結束。Bye.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針織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